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台灣初上陸!麥當勞「美式辣雞塊」|Spicy Chicken Nuggets

繼美國、新加坡後,由麥當勞所推出的麥克雞塊亞種,期間限定商品「美式辣雞塊」,配合著「美式BBQ雞腿堡」同步推出啦!

Spicy Chicken Nuggets,US
 美國麥當勞在2012年四月曾推出的期間限定商品「Spicy Chicken Nuggets」,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美式辣雞塊」,當初在美國的售價為六塊$ 4.14美元九塊$ 5.20美元二十塊$ 10.50美元,似乎就銷售了那麼一陣子就並未再度販售,至於是單純限定或是銷量不如預期就不得而知了。


Spicy Nuggets,Singapore
時間輾轉到了2015年,這款「Spicy Nuggets」美式辣雞塊反倒於2015年6月登陸了新加坡!同樣也是作為期間限定為期兩個月的販售,而這回也終於輪到台灣正式發售了!

由於這回台灣的販售方式為套餐加購39元四塊,故不像美國與新加坡版為獨立販售六塊、九塊..等,因此台灣版並沒有盒裝,而是為簡易袋裝的版本。






 大小規模與一般麥克雞塊相同,不過略帶了些淡淡的椒類香氣。


且近看能發現,與以往麥克雞塊不同,這回美式辣雞塊在麵衣(炸皮)上多了些細小的紅色、綠色顆粒,看來這就是上述所提到散發椒類香氣的原因。


咬開後椒香味更為明顯,大致吃起來與以往的麥克雞塊相當,鹹度、酥度、口感等,而正當要這麼說時,隨著咀嚼,零星的辣味悄悄地輕點舌頭,是“全齡向”的辣,增添了這雞塊的趣味性與層次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麥克雞塊一直是麥當勞的招牌商品之一,台灣在先前也曾經出過義式香料口味,不過僅僅是在麥克雞塊上撒上奧勒岡葉罷了,論誠意來說稍顯有點不足;不過這次的美式辣雞塊,台灣是繼美國與新加坡之後的第三個國家進行販售,除了單純嚐鮮外,也可以當作一個復古情懷「走回五年前的美國麥當勞!」畢竟人家美國早在2012年就已推出了,而台灣麥當勞要是能夠注重這塊的文化宣傳或許也不錯?像是「Spicy Nuggets限時解禁」之類的。

而這款「美式辣雞塊」由於前面所提到的是“全齡向”的辣,對於嗜辣者一定會感到十分不過癮,它的程度輕微到喝一口可樂,碳酸的刺激感都足以蓋過,所以與其著墨於辣,不如說是在吃的過程中增添樂趣,更多的香氣與對舌尖輕輕的刺激,喜歡麥克雞塊的您會更加喜歡,而已經吃膩麥克雞塊的您,或許也會再度喜歡他,至少魔術師是覺得這小品挺不錯的,要是作為常駐商品販售,也是挺樂意購買的;但要是您不喜愛青椒、甜椒、辣椒等這類的椒類特有風味,那麼這款倒可以略過,要是不介意?那有機會到麥當勞不訪趁這段期間加購來嚐嚐,畢竟魔術師也不知道所謂的期間限定是多久(笑)
--------2017年11月22日更新--------
 這回「辣味雞塊」也因為期間限定的「明太子海陸雙星堡」再度復出,名稱上由於前彈產品配合的是美式主題,因此在命名上為「美式辣雞塊」,基本上兩者是一樣的,不過又有點出入。

在風味上,基本上調性不變,倒是感覺辣度有感提升了一些,或許前一版「美式辣雞塊」的辣度有些太兒味了,這版才進行了些調整,對於有在吃辣的人或許會沒多少感覺,不過相對於沒在吃辣的朋友想必是有感提升的!







麥當勞 美式辣雞塊


品名:美式辣雞塊
製造商/國:麥當勞台灣
發售日:2017年3月16號
販售地點:麥當勞台灣
入手價格:39元
入手地點麥當勞民權一店


同場加映

麥當勞「美式窯烤雙牛堡」
麥當勞「美式BBQ鷄腿堡」
麥當勞「勁辣雞腿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