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來自侏羅紀的藍色玉米片!DORITOS 期間限定「多力多滋 BLUE」|DORITOS Mexican Taco

 由多力多滋(Doritos)所推出的期間限定,「Doritos Blue」,為配合今年6月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所同步聯名販售,台灣除了電影搶先北美上映外,這次要開箱的零食,也是與全美同步販售的呢!





 這回的藍色主題是參照了侏羅紀世界中,男主角所照顧訓練的四隻迅猛龍之一的小藍(Blue),其命名則因牠身上的藍紋為名,這些迅猛龍們在片中與男主角的互動,相較於那穿著高跟鞋奔跑的女主角來說,更是重要的主線之一;雖然迅猛龍小隊一度受帝王暴龍蠱惑,不過與男主角的深厚情感 ,又再度一同對抗帝王暴龍,但也因這場對抗,除了小藍外的迅猛龍皆犧牲了,而這整部片卻也更加勾勒出這人類與恐龍間的情感,也讓魔術師我更加期待著續作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中,男主角歐文與迅猛龍小藍又會有什麼樣的互動呢?
而這款多力多滋在包裝上則是以深藍基底並且印上了一隻小藍在包裝上,右側則是大大的印著這藍色玉米脆片的示意圖,不過電影的標題卻是小小的印在右下角處。

背面包裝則無特殊印刷設計,比照往常的抽獎,在抽獎的獎品類別則是配合了電影主題,有了些侏羅紀世界相關的獎品。

產品成份與營養表在食用前還請各位朋友多加注意;同時在包裝正面並未說明的本產品口味,倒是在背面有明確描述為墨西哥捲餅口味。

拆開後所見,沒有濃厚的香氣竄出,倒是能看見脆片的顏色似乎與包裝正面示意圖有不少落差。

 取出後再次確認,可清楚的看見的確與包裝上的寶藍色有所不同,與其說藍色,倒不如說更偏向綠色,以色彩學的邏輯來看,原為黃色的多力多滋撚入了藍色染料,的確會變成這種藻綠色;在口感上,也並有沒因為染上了藍色而變得不同,至於口味呢?風味上正如往常的多力多滋,吃一片沒什麼感覺,越吃越多後,風味才會在嘴裡堆積,淡淡的乳酪、番茄與蒜味,微鹹微甜,尾韻帶有更加細微的酸,整體風味倒是都相當的淡,也可能是魔術師吃習慣超濃起司口味的緣故。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這款與侏羅紀公園續作共同推出的期間限定,雖然在味道上中規中矩,不過在藍色的玉米脆片來說,以現今的“眼球品嚐”的邏輯來看,就有十足的賣點了 ,至少...吸引到了魔術師我前來購買(笑),在這個檔期,假日野餐、朋友聚會或是兄弟間看球賽,要是利用這款藍色的力多滋做點料理變化,亦或是簡單地鋪上一層起司拿去微波,想必都能為茶餘飯後間增添些藍色火花,會料理的朋友們,利用這難得的機會不妨備著幾包,日後好運用。

多力多滋 BLUE


品名:多力多滋墨西哥捲餅口味玉米片
製造商/國:百事食品|台灣
發售日:2018年05月01號
販售地點:台灣各大7-ELEVEN獨家販售
入手價格:45元
入手地點:7-ELEVEN 民有門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