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Costco好市多熟食部 期間限定「雞肉派」

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由好市多台灣在近期突然發售的新產品「雞肉派」,趁著黑色星期五的第一天,搶購了一整天也累,就靠這玩意做為今天的午餐吧!
既然是黑色星期五這檔期開賣的雞肉派,就說不定跟11月26號即將到來的感恩節有著那麼一點關係吧,在台灣過感恩節的家庭雖然不是佔多數,不過有著一兩款應景的美食也是不錯的。

159元的價格,撇除整片披薩外,應該是繼牛肉漢堡與雞肉青醬後最貴的一款了,算是能接受的邊緣。

買來後,其實發現個頭還挺大的,也沉甸甸的,這樣看來159元的售價,又感覺似乎還好了,由於現場席位都坐滿了,就趁熱迅速地帶回去吃吧。

外帶也有包著錫箔紙,算是多少還有些保溫作用,不過派這種有酥皮易碎的東西,建議還是拿穩輕放就是了,別被壓著了。

接近500克的重量,也算是真的蠻有份量的,直徑寬度為六吋,派頂高度約一吋,測量時忘記拍照,在此就略過了。

由於派皮十分酥,不管是要分食還是要從底層的錫箔底盤取出,都還是要小心點,即便魔術師我已經相當的小心分切了,狀態還是不夠美觀。

不過一切完裡頭的料也是立刻就炸了出來,雞肉看起來還是給的很足夠的。

味道上,派皮本身是甜的,不過內餡是鹹的,雞肉用的應該是與熟食部販售的「凱薩沙拉」同款的雞肉,那個醃泡過的味道極為相似,配上帶點胡椒味的濃稠白醬搭配起來,甜鹹甜鹹的還算不錯,但要是不喜歡甜鹹搭配的食物,就一定不會喜歡了。

至於派裡的主要較為明顯的固體內容物有雞肉絲、蘑菇碎、胡蘿蔔、紅椒、火腿、豌豆仁、派皮。

原本以為是直接使用廉價的三色豆,看來不是,而白醬裡頭,或多或少能看到零星打碎的花椰菜與洋蔥,不過要是花椰菜與蘑菇能夠更大塊就好了,比較有在吃鹹派的感覺;當然,這款雞肉也塞得夠多,自然就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一個人當午餐吃剛剛好,不過這麼大一個,應該還是設定上是給人分食使用的,加上內用的話,不管是直接啃,還是切著吃,都還是有些不方便就是了。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這款由好市多熟食部所推出的雞肉派,整體來說個人還是覺得ok的,但,現實的面向來說,嘗鮮或做與披薩一樣作為公司的派對美食或下午茶還不錯,個人享用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買雞肉三明治或是熱狗等,加上這款派並未附贈飲料,尤其是一個人在現場內用的話,口渴還得加上購買飲料的成本,零零總總算下來就快要200元了,還是比較不推薦的。
撇除食用方便性與面向的話,口味上個人還是算滿意的,大口咬下滿嘴都是雞肉,不是靠醬來充數,蠻過癮的,就是最終的前提下是,你是個能接受甜鹹結合的食物。(笑)
最近有機會去好市多,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

Costco 雞肉派


品名: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製造商/國:好市多|台灣
發售日:2020年11月20日
販售地點:台灣各大Costco好市多賣場
入手價格:159元
入手地點:Costco好市多內湖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