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來自台中的熱狗堡「BUNBUN 棒棒」|台北市中山區

BUNBUN 棒棒
BUNBUN 棒棒發跡台中的熱狗堡店,至截稿日目前共有三間店,分別為台中文心店、台中國美店與唯一插旗台北南西商圈的台北中山店,店面裝潢就是簡約的刷白漆與水泥色,此店原址我的愛店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想到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店內座位大多為雙人對座,自由入座選擇餐點到櫃檯點餐即可。

※菜單附於文末



點了一個辣肉醬德腸與起司香腸,再加上套餐,套餐會附薯條或沙拉冷麵,與45元的飲料一杯,這裡是選了基本的紅茶。
看菜單相片辣肉醬德腸應該是要有蔬菜,但實際送上來蔬菜被閹割了。

薯條就是脆皮冷凍薯條沒啥好提的,也沒特別好吃;冷麵沙拉其實也很普通,不過至少吃著清爽點,比較推薦這個副餐。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布里歐麵包裡頭夾著一條德腸。

BUNBUN 棒棒辣肉醬德腸因為至少還有肉醬的辛辣與濕度,以及醃墨西哥辣椒比較不那麼膩口。
起司德腸就真的是布里歐刷番茄醬,塞根德腸上頭放起司,布里歐本來就蠻膩的,配上起司更膩,醬料也沒什麼特色,德腸又小小一條,都不清楚主角是麵包還是香腸了,吃完只有空虛。

整體來說這玩意就是成本20元的布里歐麵包配上成本20元的德腸以及可忽略不計的醬料,紅茶就是早餐店的30元紅茶,主打著所謂的精品速食也看不出來哪裡精品的,兜在一起賣260元,價格與飽足感倒是蠻精品的。
另外即便在沒客滿的狀態下出餐速度也不快,用餐環境倒是蠻速食店,雖然給了個紙盒子,但托盤沒清潔,帶油帶渣就給下一個客人也是蠻糟糕的,整體口味又很平庸,不清楚能開多久,希望台北人的品味不會那麼糟,這玩意真的不推薦,多搭一個破紙盒也看不出哪精品,說味道好吃也稱不上好吃。
要吃熱狗堡還是去Tulip Timeout或摩斯漢堡吃就好,要不然還有コメダ珈琲與IKEA。

BUNBUN 棒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捷運中山站、中山地下街R5出口、誠品生活南西、台北當代藝術館。
電話:02-2558-8883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