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一進門就能看到排隊的人潮,不過此側是外帶的隊伍,內側才是內用的隊伍,兩邊是分開的,要是想內用,記得直接前往內側的隊伍。

內用區為一個長形吧檯,約莫12個座位,其實不算特別多,因此也要排上不少時間,這次是趁剛開店前往,才僅排了20分左右,先前有次假日下午前往,聽店員說要120分鐘以上,就直接放棄了。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主打著匯集世界各地的各種咖啡豆,再透過自家的咖啡師調配出多達200多種的配方豆,菜單為全英語,從咖啡豆到風味描述皆是,個人是覺得在在地化方面做的有些不夠全面,或許懂咖啡的人大多都知道那些產地、莊園名,但也不外乎大多消費者應該是不了解的,不過是也可以麻煩店員依照你的喜好做介紹。

檯面上也擺滿著各種配咖啡的甜點與麵包,其實這次有一半是衝著可頌而來的,不過在內用方面,可頌是兩個兩個配一起賣的,可頌個頭不大,價格精美,又綁定兩個一套,稍微有些綑綁消費,好在可以不同口味混搭。

磅蛋糕也是兩片綁一套販售。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點了杯Kona Paradise Meadows,想說沒喝過夏威夷產區的豆,加上看種植海拔蠻高的應該不會太差,整體感受明顯柑橘調性,甜感不高,餘韻些許堅果可可,但不多,溫度降下去後酸質有再更起來些。

另外點咖啡就一定會附贈奶油與砂糖,嗯,最後一杯嘗試加了點,果然還是喜歡什麼都不加就好。


可頌的部分這次六種常駐口味與一種每日限定的口味玫瑰荔枝都點了。
整體拿著很油潤,也不酥、也沒溫度。
大小就大概一個拳頭大,嚐著有些膩口,吃不太習慣。

覆盆苺肉桂可頌。

杏仁可頌。
杏仁可頌算是所有可頌裡我認為唯一算好吃的,杏仁風味不會很死很突出,香氣散發很自然,搭配咖啡也不會顯得突兀,其他風味的可頌就有些濃烈過頭。

開心果可頌。
原本蠻期待的口味,但就只吃得覺得很油膩,開心果特有的堅果風味也沒有體現。

當日限定的玫瑰荔枝可頌。
還算蠻香的,但玫瑰風味的產品就大多這樣,沒有驚艷,然後可頌體依然是那個調性,所以不愛。

咖啡可頌。

兩款磅蛋糕,分別是「蜜餞杏仁蛋糕」與「柑橘香菜1910咖啡蛋糕」,也是兩片160元,整體來說磅蛋糕的表現比可頌出色,但磅蛋糕要做難吃也很難,就也在正常水平。


店面除了咖啡豆之外還有賣著不少風格器材與杯壺,個人覺得買個杯子或器材倒是還行。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咖啡還行,但也沒到特別出色,我會來這更多的還是買個空間,搭配多元的咖啡,每次都能夠嘗試不同產區的咖啡或是特別的配方咖啡,但就目前排隊要花大量時間就有些把耐心給磨掉了,其次是甜點蠻不合口味,價格也有些虛高,對我來說扣分不少,就算之後會來,也不會點他家的甜點吧,如果不用排隊逛街逛累了坐著喝杯咖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其餘的話,有更專業的其他店家,這裡更多的只是買個空間氣氛。

Bacha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A8館)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捷運市政府站、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威秀影城。
電話:02-2345-1910
粉絲專頁:Bacha Coffee
營業時間:11:00至2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