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隨記


  收拾著行囊,從房間角落的那堆廢墟,清出了大量的垃圾與回憶,始終無法實行斷捨離的我,看只能加減把一些喜愛的食品包裝與一些曾經一時衝動消費所入手的廢物,從桌面、抽屜到裝箱,面臨到第四次的汰舊,那些廢物才會進入垃圾箱。
不過始終有一些事物,是曾經想追尋的一些夢;不過那些夢,也始終被一次次的打開又再度裝箱。

每個時期都有著每個時期的嗜好,而比起大啖美食這份隱藏在基因中的天性之外,我當初也有個成為畫家的一場夢,亦或是說這場夢還尚未畫下休止符。

從一堆雜物箱中再度的讓以前的一些舊畫作重見天日,那些從高中時期至大學時期的作品,看著看著,有這麼些懷念,甚至有些眷戀,不知道是因為擔心筆法停滯退步不再敢動筆的緣故,還是說我仍心中仍有塊未乾的顏料驅使我再度動筆;如果我能毫不猶豫的將過往的作品扔入垃圾箱,是否代表著我的畫功的更加地精進;如果我辦不到,是否也代表著我停滯不前。

即將前往異地,雖然那是我的另一個夢實現的開始,對於我在食間上的另一個開端,但對於這些繪畫的紛擾,始終沒有清晰的答案;或許比起用筆畫蚓塗鴉寫食記,我仍真的更愛好塗鴉。


最後,我還是將你們裝到了新的箱子,一次再一次,讓這場夢繼續延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