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老雜。眸螺螄粉|台北市大安區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開在延吉街巷內的螺螄粉「老雜。眸LAO ZA MO」,本店似乎在中和,然後搬到板橋的樣子,不太清楚來歷,總之台北市目前兩間是分店。

店內座位數量中等,裝潢風格比較現代簡約,跟在廣西那落差還是比較大的,台灣開始不少都把麻辣燙、螺螄粉這類風格裝潢的很網美?該這樣說嗎?總之還沒吃也覺得沒啥氛圍就是了。

老雜。眸螺螄粉菜單
老雜。眸螺螄粉菜單
菜單,除了螺螄粉、酸辣粉外還有賣些滷味,在廣西那也是這樣點碗粉配著鴨掌、豬腳與炸蛋,不過這邊賣的品項比較不同就是了,當天去也說大多滷味今天賣完了,沒得點。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點了個螺螄粉、鳳爪螺螄粉、涼拌土豆絲與麻辣皮蛋。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涼拌土豆絲
涼拌土豆絲,40元,表現中規中矩。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麻辣皮蛋
麻辣皮蛋,40元,應該是本頓最好吃得玩意,不過也是中規中矩。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友人點的螺螄粉,150元,小酸、小辣,應該能更嚐得出湯頭的滋味,但不料湯頭很淡沒有厚度,嚐不出螺獨有的鮮甘味,也沒啥豬骨味,不說還以為在喝洗鍋水。

老雜。眸螺螄粉
老雜。眸螺螄粉
我點的鳳爪螺螄粉,180元,其實是差不多意思的,只是多了一支鳳爪。

老雜。眸螺螄粉由於與上面那碗螺螄粉基本是同個湯頭,不過我是中酸、中辣、依然是那沒有厚度的湯頭基底,所以嚐起來就是在喝檸檬水加辣。

老雜。眸螺螄粉粉煮得太軟爛,我不愛,不過這就看各店家設定,在廣西也是有吃過較軟的粉。

老雜。眸螺螄粉配料就這樣。
鳳爪就也沒啥好提,沒特別好吃值得一提。

整體來說就蠻糟糕的,螺螄粉不是要又臭又酸才叫螺螄粉,本質的湯頭沒石螺、筒骨等的厚度,那就叫啥螺螄粉,店家詢問好不好吃,我說味道太淡,回應說下次可以再加酸一點或辣一點... 無言,我跟你說的味道跟你說的味道是兩碼子事好嗎,又不是在吃調味料的,蠻難吃的,不推薦,不知道是延吉分店問題,還是本店也這樣,但我也不會特地跑去板橋或中和吃螺螄粉就是了。

老雜。眸螺螄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華視大樓、品都串燒。
電話:0989-654-187
營業時間:午間11:30至15:00 晚間17:00至00: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