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ummit「鍋具清潔組-刷子、清洗劑(50ml)」|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由澳洲知名登山露營品牌Sea to Summit所推出的露營廚具清潔組,看著小巧輕便,設計很巧妙,很適合一至三天的單人露營或徒步登山就買了。 主打對環境友善的可降解清潔劑成份,小巧緊湊的集成了刷子、刮片與清潔劑。 我買的是台灣代理版,價格都差不多,在掏寶上能看到更便宜的,約兩百左右,但中國版的 沒有包含 清潔劑在裡頭,只有瓶子,再以官網9.95美元來算的話,台灣也沒有溢價,所以就買代理版即可。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取出後所見,以手掌作為比例尺,大概是一個Zippo打火機的大小,重量約96克。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其實分開來看就是一個刷子與一個瓶子。 瓶身還標明著液體容量是符合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標準,可以帶上飛機的容量範圍內。 瓶身後方有說明書。 而且是多頁的,各國語言包含著中文,設計蠻精妙的。 比較要注意的是,雖然此款清潔劑是可自然降解,但在降解前也是不可直接倒入水源地,是會危害生物的。 然後中文的使用說明似乎翻譯有問題,最後講成是用來沖澡?好在可以用日語版來對照。 重新翻譯後如下: 這款清潔劑是高濃度配方,只需3至5毫升,也就是一個瓶蓋的量,就可以對上10公升水的用量。 瓶口就是細孔沒有特別的設計。 普通的瓶子配上經過設計的小刷子與鏟子。 握著還算可以,不會因為過於專注輕便造成使用上不便。 也可以一邊刷一邊擠清潔劑,官方示意圖也有這樣,但個人認為還是分開使用。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實際露營場景下的使用,清潔劑真的蠻濃稠的,不過當下沒有器具額外準備一盆水,就沒有先兌一盆清潔劑了,便直接淋在要清洗的鍋具上。 Camp Kitchen Pot Scrubber and Soap 刷起來確實可以,但個人覺得海綿菜瓜布更好用,或許亞洲與歐美的洗鍋具文化還是有些差異。 不過在使用後刷子比較不會殘留髒東西,菜瓜不要洗乾淨則需要用到更大量的水,論戶外水量比較吃緊的情況下,或許刷子在後續洗完鍋具後的保養收納是會方便一些,也乾的比較

麥當勞「美式BBQ鷄腿堡」Taste of America!|BBQ McSpicy Burger

美式BBQ雞腿堡

 由麥當勞所推出的期間限定美式BBQ雞腿堡,於3月15日至4月25日上市販售,經麥當勞做過的市場調查,發現台灣人希望偏好美式風格的重口味產品與對雞肉產品的熱愛,因此麥當勞台灣繼「美式培根牛肉堡」反應熱烈正式成為定番後,這回再添新作,也就是這款「美式BBQ雞腿堡」。

麥當勞維持以往較高階的產品會使用盒裝來進行表現,產品示意圖能開始略知一二待會會嚐的到的內容物,BBQ醬、炸雞腿排、起司、番茄蔬菜等;而白紅底與星星的搭配,這是麥當勞在包裝上所呈現的美式風格,姑且還算過得去,但也沒有令人驚艷,不過沒有用俗氣的紅藍白加星星就好,或許近年各國麥當勞愛用的牛皮紙質感與單色印刷會更有PREMIUM的感受。

玩美重口味,讓你大口享受美式風味(?)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會讓人重度上癮的美式享受(?)



側邊同時也印著本次的主大四大重點,炸腿排、切達起司、BBQ醬與..生菜(?)
好的,對於油膩的漢堡,生菜的確是重點。那就讓我們來瞧瞧這“玩美重口味”吧!


「美式BBQ鷄腿堡」開盒
開盒後,如各位所見,就是這樣子,但往往漢堡實際拿出來看與盒中看見的感受又有所不同,就像把人關在棺材裡面一樣,是沒有生命力的(?)


從盒子中取出,感受又有些不同了,看起來美味許多,雞腿大到連麵包也包不住;而利用短暫的時間,在不阻礙黃金美味時間下,來替這美式BBQ雞腿堡進行些健檢吧!


本次的BBQ美式雞腿堡,濕重為剛好218克,比起勁辣雞腿堡的175克足足重上43克,高達30%的漲幅,而單比重量反應價錢的C/P值,仍是勁辣雞腿堡稍微勝出,不過更重要的仍是整體口味,我們繼續看下去...

灑上玉米粉的鄉村麵包,質地更為蓬鬆與富有彈性,這也是麥當勞台灣較少使用的稀有麵包。

打開上層麵包能看到BBQ醬,而並沒有其他醃黃瓜、美乃滋等佐料。

翻開下層麵包,能看到兩片生菜、一片番茄與切達起司片。


在簡單的健檢後,就讓我們回到漢堡本身吧!
咬下第一口,預期的鬆軟麵包,散發著淡淡的玉米香,酥軟的雞腿排帶有淡淡的香料味,融化的切達起司帶著醇厚的風味與雞腿合為一體,還未吃到BBQ醬,不過這是口美好的開始!
第二口,就如同第一口一樣好。不對,比第一口來得更好,略帶煙燻風味的酸甜BBQ醬開始與上述的風味做結合,煙燻的風味飄進了鼻腔產生了食慾,而酸甜的滋味則是沾附到舌頭同時引發了食慾,再與炸腿排多汁的肉味接續,而正當開始感受到多重強烈風味所產生的壓迫同時,此時底層的生菜與番茄,進行了一個清潔解膩的作用,在口中形成了小循環,讓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清新”,讓魔術師一口接一口,簡單的呈現出豐富的風味,這是個合格的漢堡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這次的美式BBQ雞腿堡,一開始還覺得用炸雞腿排似乎有點不妥,畢竟聯想到BBQ就應該使用“烤”類相關會比較適合,就像煎肉排、或是烤雞腿排等,好在結果有推翻我起初的不好預期,而上述並未提到,不過雞腿排多了層酥軟的外衣倒是為口感上增添不少,同時麵衣與醃料經過香草調味,進一步的帶出可口的香氣,與雞腿排本身的風味搭配十分得宜,相輔相成,就如同漢堡中添加的炸洋蔥酥般;而在整體表現上能說是可圈可點,多重口感與多重風味,搭配恰當就能讓這平凡的漢堡很不平凡,麵包的蓬鬆口感與上頭玉米粉細顆粒感並散發著暖和的大地香氣,黏滑酸甜的醬料帶有著煙燻味與酸香,包覆香草麵衣的多汁雞腿排肉,香料一直都是肉類的好夥伴,最後清脆的生菜與富有鮮味的多汁蕃茄,當每一樣依依剖析就能知道是如此的豐富,即便他只是個連鎖速食的半加工漢堡,卻因為這些要素讓整體相得益彰。
而在定價方面,這款漢堡保留麥當勞原有的風格,同時也搭配得算是平衡,89元的售價,是能可以的,這也是我認為麥當勞近幾年表現較為出色的產品之一。
最後,即便對於這款產品的表現感到正面,但這僅是於對台灣目前的現況作為衡量標準,但在現行其他國家離我們最近的日本、新加坡遠至澳洲與歐洲各國,都能看到更加進化的表現,連配料中最不起眼的蔬菜都能用得美輪美奐,當然,在成本考量與市場期望價格或許是麥當勞台灣無法提高產品水準的問題之一,不過仍期待著看到更棒的產品出現!





麥當勞 美式BBQ鷄腿堡

品名:美式BBQ鷄腿堡
製造商/國:麥當勞台灣
發售日:2017年3月15日4月25日
販售地點:麥當勞台灣
入手價格:84元
入手地點麥當勞民權一店


同場加映

麥當勞「勁辣鷄腿堡」

麥當勞「美式辣雞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