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完美還原加熱滷味王子麵!味丹「乾麵王 麻辣燙乾麵」

味丹「乾麵王麻辣燙乾麵」
由味丹所發售的乾麵王麻辣燙乾麵,猜測是個新的產品線,先前的乾麵王系列都是在味丹的“味味A”之下,這回的新品項沒有味味A的字樣,姑且將他列為新的產品線。

主打的是內涵鴨血跟豆腐的塊料,口味是麻辣燙,看著還算蠻新穎,就順手給他買了,黃黑色的包裝搭配也蠻顯眼醒目。

成份營養表與過敏原料表,食用前還請多加注意。

拆開後所見...
沒錯,就只有這樣,一個軟罐頭調理包與一塊麵餅,我還翻了一下麵餅底下也沒發現油包或粉包,重新閱讀了一下包裝文字,的確真的只有這樣。

習慣一碗泡麵有個三四袋小包裝後,總覺得,有些簡陋過頭了,往好的方面想是能夠減少包裝的浪費。

那就直接沖入沸水,靜候三分鐘吧!
(不過在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也額外把調理包拿去泡在熱水裡面,感覺受熱會比較完全。)

三分鐘之後,倒入調理包,充分均勻攪拌即可。
味丹「乾麵王麻辣燙乾麵」

完成後所見,蔥花是我自己額外加的,調理包的內容物也都是照片所見的全部了,大概一大匙的量左右,聞起來還蠻香的,一些淡淡的藥材辛香味。

那麼味道呢?

鴨血跟豆腐大致吃起來還行,味道也都有入味,其實嚐起來就像滷味湯不小心撈到了些碎掉的鴨血豆腐給你那種感覺,好像有些賺到了,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存在感。(笑)

麵條彈性還可以,包裹著調理包的醬汁也很滑溜,充分的扒每一根麵條上,味道很平凡,但其實很不得了,這根本就是把滷味攤王子麵的味道100%還原在這碗麵中,鹹香鹹香帶點辣,味道也夠重,灑點蔥花跟酸菜就簡直一模一樣了。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整體來說味丹新出的款麻辣燙乾麵,其實味道很一般,但有算打到我的點,有時候去加熱滷味攤也就真的只是想吃個滷味汁煮的泡麵,想吃又得等到晚上才有開,但為了吃個泡麵又一定會夾一堆有的沒的,結帳等餐又要等個二十來分,這款麻辣燙乾麵,直接省去了我出門買滷味的步驟,隨時想吃都能吃到加熱滷味攤的味道,灑點蔥花跟甜味的酸菜就攤子賣的一個樣了。
不過除了上述的優勢外,其實回到價格跟份量來看,原價42元其實就也只是剛剛好而已,沒有到物超所值的程度,就真的是在滷味攤買兩包王子麵的價格,但為了隨時隨地想吃個滷味泡麵來說,光便利性就贏了,至於鴨血跟豆腐,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可有可無,就只是個商品賣點罷了,重點其實是這個醬汁,喜歡吃加熱滷味攤泡麵的朋友也不妨可以試試看。

味丹 乾麵王 麻辣燙乾麵


品名:乾麵王麻辣燙乾麵
製造商/國:味丹企業|台灣
發售日:2021年07月14日
販售地點:台灣各大超商、量販通路、網路通路
入手價格:33元
入手地點:萊爾富便利商店 北市榮輝店


同場加映



留言

  1. 口味真的很一般,開水量加到五分滿,湯頭就剩微微辣,麻的部分也沒有,湯頭的紅油也少,實在需要改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這款是吃乾麵啊!你怎麼是吃湯麵?(笑)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