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7-ELEVEN「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7-ELEVEN「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由日本知名拉麵店,麵屋一燈與7-ELEVEN共同推出的聯名商品,在五月初時就已首次推出了「雞唐揚炒飯」與「胡麻冷沾麵」兩款商品,而到了這個冬天又在本次推出了兩款新聯名產品,分別為本篇將介紹的「照燒雞炒飯」與「濃厚干貝雞湯拉麵」。

繼上回一燈與7-ELEVEN推出的雞唐揚炒飯後,並且還在麵屋一燈內販售呢!這回也加碼推出了另一款炒飯,照燒雞炒飯,不知道是否又會再度的出現店面版本呢。(笑)

包裝風格延續了上一款雞唐揚炒飯,不過黑色底盒多了與上一款胡麻冷沾麵相同的金線絲裝飾,標籤貼紙也同樣延續著先前的風格。

熱量為642大卡,比這回發售的另一款濃厚干貝雞湯拉麵高上不少些,而售價上為89元,較上回發售的唐揚雞炒飯貴上了10元。

 營養成分表在食用前還請多加注意些,同時注意是否有引起過敏原料。

 微波前的內容物,基本上應該是與微波後落差不大。

那就以700W微波2分40秒,等待出爐吧!




微波完後,散發著淡淡的醬油與焦香呢,記得盒子邊緣還蠻燙的,請注意拿取安全!來看看這炒飯如何吧!
而如果想知道另一款濃厚干貝雞湯拉麵的心得,還請參考文末連結!

散發著淡淡的醬香與焦香,聞起來倒是挺可口的,與上款的香氣完全不同。

雞腿的照燒醬汁味不會過於甜膩,該有的燒香味也有呈現出來,口感軟嫩帶點彈性,份量也算給的足夠,蠻好吃的。

而炒飯的部分,入口是明顯感受到微微刺刺的辣與麻,伴隨著些許八角、薑與醬油味,調味上,論重度而言,並沒有上一款來得那麼重手,油度也有感受到些許的下降,但上回的辣、鹹、甜與較高的油度,讓人吃起來覺得更加涮嘴,這次米飯同時也拌有著些肉末,不過在調味重度都下降下,米飯似乎也不像上回來得粒粒分明,稍微的有些黏在一起,像油飯似的。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整體來說,這回由7-ELEVEN與麵屋一燈所聯名推出的「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個人覺得,要是相較於上回推出的雞唐揚炒飯來說,炒飯本身個人較愛上回的版本,這回是以各種的新香料為組合搭配,這構思不錯,但只有辛香風味調味重度沒跟上,就會讓我感覺只是碗胡椒加太多的油飯罷了,也或許是在炒飯的製程有所改變,並非是油度下修的問題;而雞腿的整體表現,我還算是相當滿意的,要是能夠換成上回版本的炒飯並且搭配本次的雞腿,說不定反而是個最好的組合;而要是覺得上回調味太重也太油,說不定這回的照燒雞炒飯,會更是適合您的口味,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參考,而想吃點好吃的,還是選些別的。

7-ELEVEN「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品名:麵屋一燈 照燒雞炒飯
製造商/國:統一超商食品|台灣
發售日:2018年11月6日
販售地點:台灣各大7-ELEVEN
入手價格:89元
入手地點:7-ELEVEN 榮星門市


同場加映

7-ELEVEN「麵屋一燈 濃厚干貝雞湯拉麵」

留言

  1. 麵屋一燈照燒雞炒飯。
    炒飯吃起來沙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沙的我反而覺得不會呢,會不會是微波沒完全?
      照理說反而會因為悶著的關係,剛微波完,米粒會比較悶濕,但沙沙的狀況我倒不清楚。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