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肯德基 期間限定「蔥油脆雞飯捲」

KFC「蔥油脆雞飯捲」
由KFC肯德基在今天9月1號上市的期間限定「蔥油脆雞飯捲」,雖然蔥油搭配雞肉這組合,又有米飯,即便還沒吃,就大概能夠在腦海中浮現港式燒臘店的油雞便當味道了,不過想必也應該蠻好吃的便入手嚐鮮一番。

包裝上與之前的「巴黎卡菲嫩雞捲」相當,大小與重量拿起來感受也相仿。

拆開包裝後所見...

算了,捲類的除了「墨西哥莎莎霸王捲」之外,都是這副德性,就不期待它的外觀了。

淨重不多不少為185克。

撥開四分之一左右的餅皮,才能見到內容物,聞著蔥油醬還蠻香的。

KFC「蔥油脆雞飯捲」
配置與「巴黎卡菲嫩雞捲」相同,兩條炸雞柳,額外多了底層鋪了一層米飯,上頭則是蔥油醬覆蓋。

味道上米飯感覺有些壓過頭了,箱壽司的那種感覺(笑),整體搭配起來中規中矩,因為炸雞的外皮以及米飯兩者較乾的緣故,餅皮也是乾的,蔥油醬又不夠多、不夠油潤,導致吃起來底層有些略乾,要是醬汁是放在雞肉與米飯之間應該會更好,整體味道一般,份量也比較點心。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僅炸雞的評分)

  ★★☆☆☆☆☆

 整體來說,除非覺得動筷子、挑骨頭比較麻煩之外,同樣花90元的價格,還是去買個油雞便當比較實在,雖然也不會說難吃,就普通好吃,但在台灣這滿街都是便當店的地方,口味實在沒什麼特殊競爭性,加上飽足感也不及一個便當,嚐鮮一下即可。

肯德基 期間限定「蔥油脆雞飯捲」

品名蔥油脆雞飯捲
售價:90元
發售日:2020年9月01日
販售時段:上午10點半後
販售地點:全台灣肯德基各店鋪
食用地點:肯德基-台北中山餐廳
臉書:KFC
營業時間:各分店皆有所不同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