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肯德基 期間限定「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

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
由肯德基在今天9月22日正式推出的新漢堡「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基本上算是卡拉雞腿堡的升級版,將原有的卡拉雞腿堡加上“秘製香麻雞絲”所誕生的產物;據說是因應椒香麻辣脆雞的好評,於是便追加推出的川麻系產品線,或是說麻辣系產品。


包裝並沒有特殊設計,僅為現有的期間限定系列漢堡紙包裝,拿起來似乎有點輕手就是了。

拆開後所見,一如往常的肯德基通病,漢堡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像被車輾過一樣,不過今天拿到的狀況算不錯了。(※有為了拍照刻意將雞絲稍微挑出來一些。)

其實210克的重量還算可以,但不知道為何拿起來就感覺輕輕的。(※敵對陣營的勁辣雞腿堡才180克重。)

掀看來一看雞絲基本上都黏在上蓋了,這樣子看有些噁心,但不知道吃起來又是如何?

斷面秀。

大口咬入,卡拉雞的酥脆,配上上頭雞絲的麻香,味道還不錯,椒麻香氣也有出來,辣度適中偏輕;原預想因為咔啦雞是原味的,並沒有像椒香麻辣脆雞那樣預先醃上特製調味料會顯得有些不足,不過實際上兩者是有融為一体的。

起初頭幾口沒吃到蕃茄與生菜時,只有雞排與雞絲時,那個味道還挺純粹,蠻足夠的;但逐漸吃到生菜與番茄後,尤其是番茄,汁水完全讓椒麻香都稀釋了,同時番茄特有的菜土味卻被更加釋放,感覺番茄是這款漢堡中最不適合的一項配料,雖然魔術師我很愛吃番茄,但真的不適合,除非怕太膩口,不然建議拿掉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僅炸雞的評分)

  ★★★☆☆☆☆

 整體來說,這次的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魔術師我還是給予還算值得一吃的評價,當然多少也有著個人主觀喜好,有點辣就加分,不過主要是椒麻的香氣也真的有提出來,隱約還帶有點麻醬的風味,不知道是否為錯覺;雞絲的實際功能應只是作為醬料的載體,口感與存在感並不太大,但少了雞絲,椒麻醬肯定沒辦法這樣讓每一口都平均吃到,甚至會直接讓麵包變得黏糊糊的,雞絲還是有著他的存在性。
辣度方面不會太高,比椒香麻辣脆雞低上一點,鹹度也低一些,香氣倒是持平,一點辣都不能吃的朋友還是稍微斟酌一下,不過也真的不會太辣,依照近期三款的中式風格系列「熱炒三杯咔啦雞腿堡」、「蔥油脆雞飯捲」與今天這款相比,本次的「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是我三者中最喜歡的,想嚐鮮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一試

肯德基 期間限定「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

品名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
售價:129元
發售日:2020年9月22日
販售時段:上午10點半後
販售地點:全台灣肯德基各店鋪
食用地點:肯德基-台北中山餐廳
臉書:KFC
營業時間:各分店皆有所不同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