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漢堡王BurgerKing 期間限定「巧克力華堡」

Burger King「Chocolate Whopper」

在2018年的愚人節,英國漢堡王就曾發表過Chocolate Whopper,也就是巧克力華堡,這個愚人節玩笑;時至今日,台灣竟然在兩年後,將這個玩笑成真,看來對於臺灣島的人們,把巧克力放在漢堡裡頭,這從來不是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而是相當日常的事情。
包裝上正如漢堡王一般的紙包裝,並無特別採用特殊樣式,或是紙盒裝。

拆開來後,漢堡王與肯德基向來初始賣相都較為一般;雖然巧克力華堡正式的上市了,但並沒有如同英國版的宣傳那樣的美妙,要是能吃到英國愚人節版的華堡,連麵包都是巧克力口味的話,想必更有亮點啊!

重量為280克,還算是重。

剖面圖,牛肉餅、洋蔥與番茄,少了華堡的標配生菜...? 確認了一下官方宣傳圖,也的確沒有生菜。怪了,沒了生菜怎能稱作華堡,雖然英國版的也沒有,但至少多給幾片巧克力片來代替生菜吧?


打開來後能發現幾片番茄,漢堡上蓋抹著花生醬,洋蔥與牛肉之間是巧克力醬,但稠度不太夠,大多都已融化,現場吃的情況也是相同。

這樣看起來就只是單純的把巧克力醬擠在牛肉餅上的做法,要說全球獨賣,僅限於漢堡王這品牌來說是對的。
不過早在2014年2月06日,日本的速食大廠ロッテリア,也就是儂特利,早就推出過「チョコ&ハニーマスタードグリルチキンバーガー」,也就是巧克力蜂蜜芥茉烤雞堡,至於歐美那的一些獨立漢堡店,也有著不少間推出過,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

少了生菜看起來就像是個多了番茄的犇牛堡。

味道上,其實巧克力扮演的角色比較像是在花生醬上的一點點錦上添花,作為主角來看的話,味道明顯是不夠的,說是巧克力花生牛肉堡可能比較貼切,基本上就是美式漢堡的經典菜色花生醬牛肉堡,多了點淡淡巧克力味。

倒是這次配餐喝的啤酒,巧克力感還更明顯一些。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整體來說,這次的巧克力華堡,噱頭很夠,但是卻有些雷聲大雨點小。
拆開包裝後,巧克力就黏搭搭的弄髒整個手,整個漢堡拿起來濕糊糊的,其次是在味道上,既不像華堡,沒啥巧克力味,主要味道幾乎都被花生醬給壓掉了,如果麵包也換成巧克力,至少從視覺與香氣上,能更有延續性,用這個巧克力醬擠在上面,還不如直接放一塊板巧克力夾著,視覺夠,味道也一定夠。
通常會去買巧克力華堡這品項的客人,肯定就已經是抱持著嚐鮮或ドM的態度去購買,但感覺漢堡王的策劃又是打算定位成一般人也能很輕鬆接受的產品,導致呈現出來的產品實在是過於保守,大失所望。

漢堡王 巧克力華堡

品名巧克力華堡
售價:129元
發售日:漢堡王台南店 2020年9月01日首賣;全台門市11月10日正式開賣
販售時段:上午10點半後
販售地點:全台灣漢堡王各店鋪
食用地點:漢堡王長春店
營業時間:各分店皆有所不同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