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綠野騷莎!麥當勞 期間限定「莎莎脆鷄腿堡」|Salsa Chicken Burger

由麥當勞所推出的期間限定「莎莎脆雞腿堡」,也是台灣麥當勞首次發售的第一款綠色漢堡!在今天5月1日正式開賣,雖然沒有搭上近期最夯的復仇者聯盟4來跟浩克聯名,亦或是日本的新時代,令和元年的首日5月1日搭個順風車;不過光是綠色這新元素,肯定就已經相當吸引眼球及話題性了。

嚴格上綠色的漢堡在麥當勞並不是首次推出,在「辣醬脆雞紅堡」的食記曾有提到過,早在前年2016年4月下旬,中國麥當勞與新加坡麥當勞早已順勢配合了《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鳥大電影,在電影檔期同步推出了代表憤怒鳥的紅色漢堡以及代表搗蛋豬的綠色漢堡,不過在那時也因應主題,綠色漢堡,則是直接把搗蛋豬做成了香煎豬扒堡了。(怕)

而台灣這回則是以莎莎脆雞腿作為主題,不知道各位是否又想起了些什麼?

沒錯,早在2017年9月初,麥當勞就曾推出過「美墨莎莎醬雞腿堡」,基本上目前從官圖看來,除了麵包變綠了之外,內部配置可說是完全一樣,雖然有些人會推測為是去年與黑堡一同登場的「辣醬脆雞紅堡」把紅色麵包改為綠色麵包,原來並不是這樣,是「美墨莎莎醬雞腿堡」被綠了啊!

咳咳,回正題,與「雙牛起司黑堡」相同,這回都是與台灣的一名旅英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以“墨流”為主題,進行包裝上的聯名。

側邊包裝也清晰寫上著McDonald's × APUJAN。

這檔期的側包裝標語也進行改版,變得更易讀、更簡潔。

內層包裝紙並不像外盒,有將這些斑點變為墨綠色,如同「雙牛起司黑堡」相同為黑色斑點紙。

剛才就在想包裝紙怎麼凸一塊,原來是這漢堡大到突起啊!配合著綠色的聯想,怎麼想都覺得這是個長腫瘤的突變漢堡。(怕)

相較於先前介紹過的幾款雞腿堡系列的220克重,這回的莎莎脆雞腿堡更是來到了將近245克的重量,不知是魔術師我這個特別巨,還是每一個漢堡都是這重量呢?

剖面照,多層次變化的堆疊與色彩,看起來倒相當療癒。







拿起來沈甸甸的,相當飽滿,那麼味道呢?

味道上,麵包的部分不知道是否因為本次是從麥當勞步行回住所開箱,約莫10分鐘的路程讓漢堡麵包悶糊了,口感上稍微黏牙了一些,但仍帶有些彈性,推測應該是與「雙牛起司黑堡」採用了相同的麵包,不同的色素,顏色上則是沒有為麵包的風味帶來影響;爽脆的蔬菜、洋蔥、彩椒等,佐上微辣的莎莎醬,起司,脆雞,下層番茄醬,如此這般都與先前所販售的「美墨莎莎醬雞腿堡」近乎相同,酸、辣、鹹帶點甜味,與三種不同的脆度在嘴裡交融,仍然相當好吃,不過個人更愛「美墨莎莎醬雞腿堡」的蓬鬆麵包。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

  ★★★☆☆☆☆

 這款由麥當勞所推出的「莎莎脆雞腿堡」,整體來說就是款換皮作品,睽違一年半終於為「美墨莎莎醬雞腿堡」換了個新skin,整體風味上除了麵包相較前作了點外,味道上都仍依然好吃,沒什麼毛病,也為「辣醬脆雞紅堡」還了個清白,原來頭上綠綠的並不是他,而是本次這款期間限定「莎莎脆雞腿堡」,這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懷念以前那款「美墨莎莎醬雞腿堡」滋味的朋友們,或是要暗示你伴侶、朋友、閨蜜,頭頂綠綠的朋友們,也不妨用這款漢堡作為暗示,他肯定懂你想講些什麼的,再不懂,就把漢堡皮戴在他頭上吧!

麥當勞 期間限定 莎莎脆雞腿堡


品名:莎莎脆雞腿堡
製造商/國:麥當勞|台灣
發售日:2019年05月01號2019年06月04號
販售地點:麥當勞台灣
入手價格:99元
入手地點:麥當勞民權一店

同場加映

麥當勞「雙牛起司黑堡」
麥當勞「辣醬脆雞紅堡」
麥當勞「勁辣鷄腿堡」
麥當勞「香鷄大麥克」
麥當勞「美式BBQ鷄腿堡」
麥當勞「美式窯烤雙牛堡」
麥當勞「美式辣雞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