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番茄之力!すき家 期間限定「番茄牛丼」|トマト牛丼

 

すき家「番茄牛丼」
由すき家於9月30日所推出新品項「番茄牛丼」已在全台灣的すき家正式上市了。
超值碗售價為119元,額外加起司為149元,另有各項份量供選擇,最大至MEGA盛;另外日本すき家推出已久的沙拉也終於在台灣登場了,不過今天由於沒特別想吃沙拉,便沒有點來嚐嚐。

其實當年在2006年10月,日本すき家也有推出過類似的品項,品名為「バジルトマト牛丼」,也就是羅勒番茄牛丼,也一樣有著加起司的版本;這回台灣推出的番茄牛丼,倒是直接讓魔術師我覺得是日版的閹割版,雖然只是多了乾羅勒碎灑在上頭,但正因為只是這樣子簡單的配料,居然也閹割掉,實在讓人覺得誠意不足,在外觀上,少了點羅勒的綠色點綴,也讓外觀顯得較為平俗。
すき家「番茄牛丼」

也的確,其實這碗就是番茄糊蓋在牛丼上面,嘛,說限定好像又有點牽強,但仔細想想,すき家的所有東西也都是組合上去的,三種起司、泡菜等等..

至於味道呢?

味道上也就是跟想像中的完全一樣,酸中帶甜的番茄糊,包裹在牛肉上,起初吃幾口還挺新鮮的,不過吃到中段由於口味變化不大,沒多久就有些膩口了,加上沒有羅勒的香氣輔助,實在略顯普通。

整體來說,魔術師我已經自認為很喜歡蕃茄了,但這款平心論,就是個不是很特別或是看似普通卻出奇好吃的一個限定,對番茄有強烈興趣的朋友再試試吧,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略過本次的限定,畢竟蕃茄糊也並非すき家自家的特殊調味,好比すき家自家的泡菜,就與坊間所吃到的韓式泡菜有些區別,就有一定值得一吃的條件,但在這款番茄牛丼,實在找不出它的價值所在,不難吃,但也不推薦,以上。


すき家 期間限定「番茄牛丼」

品名番茄牛丼;起司番茄牛丼
售價:119元/149元(超值碗)
發售日:2020年9月30日
販售時段:上午9點後
販售地點:全台灣すき家各店鋪
食用地點:すき家 民權西路店
營業時間:各分店皆有所不同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