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すき家 期間限定「奶油白醬牛丼」|クリームシチュー牛丼

クリームシチュー牛丼
由すき家所推出的期間限定奶油白醬牛丼,不知不覺已經在台灣登場三次了,但當初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就一直遲遲沒寫食記,這次又重新推出後,還是覺得仍然沒那麼好吃,決定來防雷一下吧。
餐具、調味料老夥伴,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奶油白醬牛丼
點的是加三種起司版本的,比一般版本會再貴上30元。
日本的すき家在冬季期間其實也有推出過這款クリームシチュー牛丼,不過在日本すき家那時候吃到的配料是更為大塊的,到了台灣卻變成了又小又碎,不知道是迎合台灣這邊的口味喜好還是?

起司也不會因為遇熱後融化,在點這款牛丼的時候還請注意一下。

雖然說胡蘿蔔相比日本來說變得又細又碎,但胡蘿蔔的總量應該是沒有偷工減料,只是大小不同,帶來的口感不同,反而覺得每口都是碎碎的玉米與胡蘿蔔有種莫名的廉價感。

配上牛丼的牛肉也沒有特別搭的感受。

而花30元額外升級的起司,起司始終無法完全融化,呈現粉粉澀澀的口感,又與玉米與胡蘿蔔也同樣是細細碎碎的口感搭在一起,很顯然這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同時牛丼的味道也都被白醬與起司給減淡,可能需要再跟店員要一份醬汁比較好。

整體來說,這款牛丼不清楚是持續好評所以連續推出三次以上了,又或者只是懶得研發新菜單,例行的冬季就該推出的產品,先預設或許有些人就喜歡這味道,但魔術師我實在接受不了,白醬裡頭全是玉米與胡蘿蔔的菜生味混合,白醬本身並無什麼迷人的風味,配上牛丼就僅只是讓整碗牛丼變得黏糊糊且降低了牛丼鹹味,如果我只是要增加濃郁度又降低鹹味,那我覺得選擇溫玉才是最佳的選擇;更別提那完全與白醬隔開的三種起司,這才是個災難,以上,如果你與魔術師的口味與品味相似的話,那這款期間限定的奶油白醬牛丼,還是建議避開吧。


すき家 期間限定「奶油白醬牛丼」

品名奶油白醬牛丼;3種起司奶油白醬牛丼
售價:99元/129元(中碗)
發售日:2020年11月24日
販售時段:上午9點後
販售地點:全台灣すき家各店鋪
食用地點:すき家 民權西路店
營業時間:各分店皆有所不同



同場加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