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經典美式都會早餐滋味!麥當勞「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Bacon, Egg & Bagel

麥當勞「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想到經典的美式早餐,可頌、鬆餅、煎蛋、香腸、火腿、培根?貝果也絕對少不了在早餐的一席之地,除了搭配簡單的抹醬直接吃,尤其我最愛的香蔥奶油起司,除此之外,做鹹的、做甜的、夾肉料、海鮮、蔬菜亦或是水果,都能充分展現貝果的美味。

而麥當勞在去年9月至10月底以期間限定推出「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後,可能市調反應還不錯,在今年3月31日也同步開始長期販售,不過沒什麼機會吃早餐的我,根本不知道去年有以期間販售的方式推出過,一直以為是今年的全新商品(笑);另外「現烤貝果 送乳酪抹醬」也似乎陸續會在各大門市進行開賣。
麥當勞「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包裝與去年限定時的相同,沒有盒裝,印著褐色的貝果圈圈,洋紅色的包裝與炒蛋黃、白色搭配,氛圍還蠻有活力的。

打開來一點點的油,與炸出的炒蛋,很有美式範兒。(笑)
重量約為215克,還算可以。

打開來後,蛋、一片培根與兩片番茄,蛋與上蓋之間還有些美乃滋抹醬;嫩蛋是整片的,不是散碎的炒蛋,好加在;其實就與「經典大早餐」裡頭的蛋是相同的,但偶爾經典大早餐中出現的蛋是散碎的炒蛋,原因不知為何。

相比美國在販售的版本,台灣這培根比較少,美版的兩片起司,到台灣變成了兩片番茄,可能是對於美是那種較為單一的厚重味道,台灣人還是喜歡加點番茄較為清爽,才因地制宜的調整;到台灣拆成了有培根就沒起司,有起司則就沒培根的兩款(苦笑)

要是也能點美版的「培根嫩蛋起司貝果」多一種選擇,也沒什麼損失才對,可惜了。

口感鬆軟有彈性,不會扎實過頭,是我喜歡的設定,單吃或許紮實感不足,但是夾著料吃剛剛好,貝果的香氣也不錯;起初會覺得口味上有些清淡與平淡,甚至覺得美乃滋再多些會更好,那是因為都被嫩蛋給隔住了,不過吃到中間的時候,嚼著嚼著,貝果、培根與番茄滋味相融後,就豐富了起來,味道剛剛好,也很棒,飽足感也比滿福堡加蛋來得好上一些。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以原價作為評分)

  ★★★★☆☆☆

 整體來說,雖然麥當勞沒有匯錢給我,但不得不否認,這款貝果還是蠻不錯的,口味很經典,不譁眾取寵,貝果單吃嚼著也很香,沒有主題失焦,配料雖然都是麥當勞早餐的常駐配料,不過這樣夾在一起還真的是相輔相成的美味,吃完的調味負擔也沒有滿福堡來得那麼大,飽足感也更勝,當初在這款貝果取代「大方烤土司」系列的時候還有些小難過,好吧!現在完全沒那個感覺了,貝果徹徹底底的贏過土司了。(笑)
但以單點價格79元來說,可能是目前單價最貴的一樣餐點,滿福堡加蛋為59元,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78元,還便宜這款貝果1塊錢,嗯,就看個人取捨與喜好了,不過私心上與味道的綜合評價,仍是推薦給各位的,以上!

麥當勞 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品名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
售價:79元
發售日:2021年03月31日
販售時段:上午10:30以前
販售地點:麥當勞台灣
入手地點:麥當勞民權一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