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種配方咖啡提供!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台北市信義區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 夿萐咖啡 創立於1910年,來自摩洛哥南部馬拉喀什(Marrakesh)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於今年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了首間店舖,位於新光三越信義A8的一樓。

麥當勞 期間限定「THE BTS MEAL 10塊麥克鷄塊經典套餐」|맥도날드 THE BTS 세트

맥도날드 THE BTS 세트
BTS防彈少年團在上個月5月21號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BBMAs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抱走了最佳團體(Top Duo/Group)、最佳單曲銷售歌手(Top Song Sales Artist)、最佳社群媒體藝人(Top Social Artist)與最佳暢銷歌曲(TopSelling Song)共計四個獎項;也在典禮上首度發佈新單曲〈Butter〉。

隔天隨後美國麥當勞也開始在美國各地放送以新曲〈Butter〉為背景音樂的新廣告,並推出與BTS聯名的新套餐於5月27號發售,在美國當地麥當勞還順勢推出帽子、連帽衫、涼鞋與浴袍等一系列與BTS的聯名商品。

台灣麥當勞則是到了6月9號跟著正式推出!不過聯名週邊商品的部分,台灣這邊倒是就沒有任何消息。
美國麥當勞在先陣子與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聯名後嗅到了商機,也的確帶來了可觀的營收,不過在先前Travis Scott僅為在美國當地販售,這回BTS的套餐則是麥當勞首個全球性的明星聯名套餐。

首波主要以美國、奧地利、巴哈馬、巴西、加拿大、哥倫比亞、多明尼加共和國、以色列、馬來西亞、巴拉圭、聖馬丁、烏克蘭、澳洲、白羅斯、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希臘、匈牙利、哈薩克斯坦、韓國、越南、馬爾他、波多黎各;台灣、香港、澳門與印尼等則是六月初的這波上市,預計在60多個國家地區陸續上市。

雖說是聯名商品,不過也還是會採取較保守的形式推出,畢竟是銷往全球的套餐,因此仍是選為較為經典與方便的類型做基底,選擇牛肉或豬肉會有不少宗教方面的禁忌食材,因此選擇雞肉反倒是最為保險的策略,而要在多個國家同時保持在地食材的選用推出全新商品倒也是個大問題,因此不如就利用原先就有的麥克雞塊作為基底。

並搭配聯名的醬料與包裝做推出(笑),所以其實講白了,與其說是聯名套餐,倒不如說只是聯名醬料罷了。

雞塊就是那樣子,套餐內容則是10塊麥克雞塊、中薯與中杯飲料,接著,那就直接來到本次的重點了...

在醬料方面則是附贈了兩個盒,可以選擇原先的糖醋醬,也可以選擇本次聯名重點的兩款醬料甜辣醬與肯瓊醬。

兩者皆為韓國不倒翁株式會社提供,並由韓國生產製造,這點還是挺驚訝的,並非由各地麥當勞自行生產,那也代表著確實是全新的醬料,而並非麥當勞現有原料稍加改變。

左邊那款為肯瓊醬或又稱卡津醬,而右邊另一款為甜辣醬。

這兩款醬料據說也是BTS從韓國麥當勞曾推出的一些醬料中挑選出較具代表與人氣的醬料。
而其實這兩款醬料稍微查了一下,也確實偶爾會在韓國麥當勞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推出,也就是對於韓國當地來說,並非首次登場。

肯瓊醬케이준 소스

肯瓊醬嚐起來就像是蜂蜜芥末醬帶點微微辣與微微蒜味,上頭也能看見明顯的細末辣椒點點,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甜辣醬스위트칠리 소스
甜辣醬嚐起來就是較為經典的泰式風味,不過少了魚露及一些新香料的風味,甜度、酸度與辣度也都不會特別突出,較為調和。

肯瓊醬케이준 소스
蘸薯條吃也是蠻不錯的。

THE BTS MEAL 10塊麥克鷄塊經典套餐

後記:其實發現不倒翁真的有獨立販售這兩款醬料,零售跟業務用的都有,要是台灣有代理商要進口,這個醬應該其實一點也不稀有。(笑)


▕ 評分、推薦度(三分為基準、僅炸雞的評分)

  ★★★★☆☆☆

 整體來說,這次與防彈少年團聯名的THE BTS MEAL,雖然說只是在麥克雞塊套餐的基礎上更換醬料而已,但兩款醬料個人都還是蠻喜歡的,不過也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愛經典的那款糖醋醬緣故,因此只要換醬料,對我而言都是加分(笑),不過吃起來像蜂蜜芥末醬的那款肯瓊醬,真的是深得我心,甜甜辣辣的濃郁味道又帶點酸,也是因為這樣才特別查了一下是否不倒翁有賣這款醬料
不過,比起其他有些國家來說,台灣的聯名真的算是比較混的了,舉例像美國還有順勢推出聯名的思樂冰、聖代與冰炫風,台灣這就單純的醬料而已,不過平時就有在吃麥當勞,有興趣還是可以試試看,以上。

麥當勞 期間限定「THE BTS MEAL 10塊麥克鷄塊經典套餐」

品名THE BTS MEAL 10塊麥克鷄塊經典套餐
售價:159元
發售日:2021年06月09日

留言